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2010年“侨法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10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进一步做好“宣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工作,根据国侨办统一部署,和海南省“五侨”联席会议议定的工作方案,海南省“五侨”单位与有关市县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了2010年“侨法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于11月5日圆满结束。

  9月上旬,海南省“五侨”单位领导在《海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介绍了该省维护归侨侨眷权益工作情况,海南电视台就涉侨权益保护相关问题专题采访了“五侨”单位领导,利用《海南日报》等新闻媒体开展“侨法知识有奖竞答”等。同时,各市县“五侨”单位也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在重点侨乡城镇、农村以及集中安置归难侨农场,通过开展侨法咨询、举办侨务工作图片展、悬挂宣传横幅、出动侨法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10月25日至11月5日,省“五侨”单位领导先后赴海口、儋州、东方、乐东、三亚、文昌、琼海、万宁检查指导并参加了市县的侨法宣传活动,带领“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深入农村和集中安置归难侨农场送医送药,配合此次侨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海南省各级侨务部门和社会各界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依法护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普及侨法,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