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2010年11月1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无锡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出席会议。这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着眼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献计出力的实际行动,是认真落实“两个并重”总体思路、科学谋划专委会未来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发挥专委会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尝试。

  王永乐组织与会专家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的有关要求,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与会专家紧紧围绕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这一主题,就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为国服务、加快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强委员会工作项目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期间,与会专家结合自己专业,对无锡市“十二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参观考察了生态城市建设及科技创新载体。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劼,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敏炜,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史宇一同参加了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