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照东港区归侨侨眷参加全市侨法知识竞赛获佳绩

2010年11月17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照市东港区侨办消息,日前,山东省日照市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侨法知识竞赛活动揭晓。东港区有30名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获3名,优秀奖24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区侨办把市侨联、市外侨办、市人大教工委、市政协文联委和市侨商会联合举办的“侨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全区侨法知识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全区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参加竞赛,取得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据统计,本次竞赛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区各镇街道机关、区直各部门、侨联分会及广大归侨侨眷、社会各界人士的参赛答题卡1200份。区侨办通过《东港侨务》网站发布了竞赛公告,并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答题卡,供参赛人员学习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知侨法、学侨法、用侨法、护侨益氛围更加浓厚,侨务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为侨法的贯彻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伟 秦纪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