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主任受邀参加华东六省一市侨务工作论坛

2010年11月1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东六省一市侨务合作与发展论坛11月17日上午在江苏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莅临论坛并作讲话。上海市、山东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江苏省侨办领导参会。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是“深入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大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与会代表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科技发展战略,就如何发挥侨务优势,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多形式推动华侨华人专业人才为国服务进行研讨。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在讲话中希望各有关省市实现侨务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在发言中指出,华侨华人人才智力是侨务资源的新优势,拓展招才引智是侨务工作的新领域。吴锐成还就广东省侨办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的实践经验进行了介绍。

  会议通过一项重要决议:从下一届开始,邀请广东省侨办作为正式代表参加论坛,论坛将更名为“八省市侨务合作与发展论坛”。下一届论坛将于2011年在上海举行。(杨圣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