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照市侨联主席赴东港调研 冀下足“功夫”开新局

2010年12月01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照市东港区侨办消息,11月30日,山东省日照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到东港区调研,就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惠侨政策落实情况及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挂牌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申永娜一行先后走访了涛雒镇侨联分会、石臼街道侨台办公室及部分重点华侨华人眷属、新移民眷属、贫困归侨,并听取了东港区侨联的相关工作汇报。据介绍,东港区现有华侨华人105人,归侨侨眷4万余人,分布在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是山东省重点侨乡之一。近年来,东港区侨联从创新侨联工作思维入手,打好“侨”字品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领域,贴近海内外侨情、侨务工作对象和区侨务工作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细致工作,尤其是在挖掘侨务资源、引资引智、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充分肯定东港区侨联所取得的成绩后,申永娜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围绕中心大局、促进转型发展上下功夫,积极创建载体、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要在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广大侨胞上下功夫,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集侨智的载体,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更好地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增强侨联组织在群众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最后,就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丁肇中祖居)挂牌仪式进行了商讨。(刘丽)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