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副省长会见菲律宾侨团 冀深化双边经贸

2010年12月0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29日,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在福州会见由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率领的菲华商联总会访华团一行。

  洪捷序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菲律宾华侨华人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十二五”是福建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福建正在制定的“十二五”规划,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跨越发展为主线,突出产业群、港口群和城市群发展。福建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乡亲的大力支持,希望访问团多在福建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福建的发展思路、产业布局,推动更多的华侨华人企业在“十二五”期间加大对福建的投资,深化福建同菲律宾的双边经贸合作,并促进双方在教育、文化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活动。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为菲律宾华侨华人工商界规模最大的机构,是菲华社会最有影响的社团之一。黄祯潭表示,看到祖(籍)国和故乡飞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访问团将把家乡福建鼓励投资的信息传达给所有的菲律宾华侨华人,积极引导海外乡亲投身福建发展,共同出力回报桑梓。(杨毅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