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菲律宾华商联合总会访华团赴天津市参观考察

2010年12月0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菲律宾华商联合总会访华团11月26日应邀来津参观考察。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何立峰于11月28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熊建平,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副主任刘志永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张高丽说,海外华侨华人是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菲华商联总会作为菲律宾华人社会最有影响力的社团,积极参与天津的发展,为加强双方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更多的华侨华人抓住有利时机,来津投资兴业,我们将给予全力支持。

  黄祯潭说,我们为天津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欣喜和赞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扩大菲律宾与天津的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菲华商联总会是菲律宾华侨华人工商界规模最大,也是菲华社会影响力最大的社团,此次菲华商联总会访华团是应国侨办主任李海峰邀请,由理事长黄祯潭先生带队,在北京、天津、河南和福建进行参观考察。在津期间,黄祯潭一行在市侨办的安排下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古文化街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