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侨办赴锡调研华侨活动中心 借鉴为侨服务经验

2010年12月02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为完善常州市为侨服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丰富全市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幸福感,12月1日,常州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蔡楚秋,副主任恽爽率人秘、侨政和经联处负责人赴无锡专题调研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

  在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张伟达等的陪同下,常州市侨办一行参观、调研了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通过调研了解到,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由无锡市侨办、市侨联筹划,于2007年4月落成,建筑面积1167m2,内设有多功能厅、会议室、阅览室和乒乓球、台球、沙壶球等活动室,用以组织归侨侨眷学习交流,开展节日联谊、老归侨生日会、书画、摄影、手工品展览和球类比赛等活动,每周还组织归侨侨眷开展唱歌、舞会等活动。

  常州市侨办将因地制宜,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华侨活动中心的经验,更好地为本市归侨侨眷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