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官员到茂名考察“侨心居”项目建设情况

2010年12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茂名市外侨局消息,12月7日下午,广东省侨办副巡视员董华民一行在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蔡进雄的陪同下,到高州大坡镇考察“侨心居”项目建设情况。高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龚小炎也随同考察。

  董华民来到高州大坡镇与该镇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坡镇在落实省侨办援建“侨心居”项目的进度情况的简要汇报,还现场办理完善了省侨办援建“侨心居”项目协议书的相关文件,随后到白马村实地考察了援建“侨心居”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在座谈时,董华民对高州大坡镇落实“侨心居”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集中援建“侨心居”的村庄要树立纪念捐赠人慈善碑选址、受助人接受挂“侨心居”牌匾等相关问题与该领导进行了交换意见。

  董华民不顾疲劳来到白马村实地考察“侨心居”建设情况,进到刚刚搬入“侨心居”居住的村民家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度赞赏了受助村民能够克服困难、自力更生、重建了美好的家园。看到受到“侨心居”资金支助的村民已经建好了房子,搬进了新家,董华民心里特别高兴,还勉励村民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建设好自己的家园。还到其他村庄察看了建设进度并详细了解了情况。

  据了解,大坡镇受到“侨心居”资金支助的90户全倒户村民已经全部动工,目前有30多户已经完成第一层封顶,有3户已经进住,还有的也是最近时间相继搬进新居。(王世彬)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