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出席粤东侨博会嘉宾

2010年12月1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乡亲嘉宾代表出席欢迎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第三届粤东侨博会暨揭阳市第二届特色文化节于12月11日在揭阳拉开帷幕。12月10日晚,广东省政府在揭阳市榕江大酒店举行宴会,热烈欢迎出席第三届粤东侨博会的海外乡亲和嘉宾代表。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国,原司法部部长邹瑜,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原广东省人大副主任黄伟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兴胜等领导,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香港慈云阁董事局永远主席林世铿,深圳市玉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畅然等海内外潮籍社团首长,以及省直有关单位、粤东四市领导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晚宴。

  欧广源在欢迎宴会上致辞,对出席宴会的海外侨领和嘉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粤东发展的海外乡亲表示感谢。他呼吁广大海外乡亲进一步关心家乡、关心粤东,共同推动家乡的发展,共同推动粤东的腾飞。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主持晚宴。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巡视员陈仰豪等有关省直单位领导出席了宴会。

  广东省第三届粤东侨博会暨揭阳市第二届特色文化节将一连3天在揭阳市举行。本届粤东侨博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侨办、广东省外经贸厅和揭阳市委、市政府承办,汕头市政府、汕尾市政府、潮州市政府协办。 (槿柯)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