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南加州侨界欢迎江西省政协代表团来访

2010年12月16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清华(左)向胡燕秋(右)赠送自己书写书法作品
马刘爱琼(左4)代表加州众议员向代表团成员颁赠欢迎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消息,以中国全国政协常委、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清华先生为团长的江西省政协代表团一行6人8日抵达美国洛杉矶访问,受到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卞立新、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暨南加州侨界的热烈欢迎。在同乡会举办的欢迎晚宴中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伍国庆、蒙特利公园市市长赵谭美生委派代表向代表团一行颁赠欢迎状。

  陈清华表示,代表团此行主要目的是受江西省委、省政府委托看望在美国及加拿大的海外乡亲,结识各界新朋友;向海外宣传和推介江西。对于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印象深刻。他感谢南加乡亲长期以来对家乡各项事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陈清华向南加州侨界介绍了2010年在江西举办的几个大型活动,包括有一万多嘉宾参加的中国中部6省博览会、以及赣港、赣台经贸洽谈会,鄱阳湖生态文化节等。特别是中国国务院正式批准了鄱阳湖(中国最大的淡水湖)生态经济区规画,该项目为国家战略,对江西未来经济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目前江西省已经全面超额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江西民众的生活水平有了长足的提高。

  明年,江西省将承办泛珠江三角洲九省(区)经济发展论坛;以及国际低碳经济大会等大型经贸活动,陈清华诚邀南加州侨界朋友参加。

  江西同乡会会长胡燕秋主持欢迎活动,表示南加州的海外乡亲将继续秉持关爱家乡的传统,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建设。对于代表团带来的家乡发展的最新信息,表示非常振奋和骄傲。

  代表团其它成员包括贾江西省政协常委、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贾益纲,江西省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郑仙桃,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委特聘委员李福良,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委特聘委员陈立华,江西省外侨办处长徐波等5人。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组副领事王红明、加州酒类管制上诉委员黄赵企晨、江西同乡会历任会长徐和生、勒公玫、彭丽龄、余明章,南加州江西籍的知名人士竺红明、郑建中、王小平、徐飞、周小琴、郭蔚凌;以及南加州侨界代表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罗省中华会馆副监事长聂泽英、同源会会长马刘爱琼、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美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朱冰峰、美中工商协会副会长陆诚、南加州上海人联谊会副会长鹿强等出席了欢迎宴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