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蒙自市侨联深入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0年12月30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蒙自市侨联侨办消息,12月27日,云南省蒙自市侨联、蒙自文联、蒙自榕棕水业公司等单位在蒙自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南舟的带领下,对挂钩扶贫联系点蒙自老寨乡田棚村进行送温暖活动。在老寨乡党委书记王文华等乡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差冲小学看望了在校师生,为差冲小学的全体师生送去了衣服、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共计1500余元的物品和200余册书籍、杂志。各单位领导分别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谈,并鼓励学生要勤奋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随后,陈南舟一行赶赴田棚村,对田棚村的整村推进工

  作和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在村长家中,陈南舟等领导与田棚村村干部进行了恳谈,了解田棚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村干部共同研究脱贫致富发展思路,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目前田棚村的饮用水水池已建设完毕,整村推进工作也已开始着手实施。(曾远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