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到访佛山 寻觅合作商机

2010年12月30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佛山外侨局消息,28日,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长、金狮集团主席及执行长钟廷森到访佛山,寻求合作商机。佛山市长李贻伟接待了钟廷森一行,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郭长勇陪同会见。

  “佛山毗邻广州,地铁开通带来了交通便利,佛山本身投资环境也很好。我们很希望能够在佛山寻觅到合适的商机,共同发展。”钟廷森主动抛出“绣球”。

  李贻伟向钟廷森一行介绍了佛山的投资环境。他表示,佛山正在大力发展商业,为更多老百姓提供便利,也让人才感受到佛山与广州差别不大,更愿意留在佛山发展。

  “佛山城乡居民存款达到了8000亿元,明年预计可以超过万亿,佛山的老百姓消费力很强,但佛山的第三产业只占了3成多,商业发展不够,所以我们很欢迎百盛百货到佛山发展。”李贻伟的介绍让钟廷森倍感兴奋。他欣然回应,目前,百盛百货正进一步加大在大陆市场的投资力度,加快开发连锁店铺的步伐,百盛非常愿意到佛山投资。

  为了更好了解佛山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外商投资环境,钟廷森一行还分别到禅城和南海进行考察。

  据了解,金狮集团成立于1930年,从事业务主要包括钢铁、零售、房地产、汽车等,其下属的百盛百货自1994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店铺,至今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中国近30个一、二级城市开设45家连锁店铺,成为中国最大的百货集团之一。(吴岚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