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世博会前夕,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将首次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作为开创了集明星、时尚和传媒为一体的中国时尚慈善新模式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出席慈善晚宴的明星自然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葡萄紫色鳄鱼皮手袋
京剧脸谱限量版墨水笔
复古华丽粉色晚礼服
《太平有象》
黄金版情侣对表
十大慈善明星 更多>>
  • ·2009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大慈善明星
  • 2009芭莎明星慈善夜,张曼玉、章子怡、刘嘉玲、陈坤、周迅、李冰冰、黄晓明、陆毅、杨澜、黄奕十位明星,获得十大慈善明星称号……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大慈善明星
  • 2008年8月22日,由时尚集团主办的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每年“芭莎明星慈善夜”都会揭晓当年的十大慈年的十大慈善善明星、李连杰、范冰冰、成龙。……
最新报道 更多>>
我为明星送祝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