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对明年车市谨慎乐观

2010年12月23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谨慎而低调一直是上汽长久以来坚守的风格。面对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78%的销量增长,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整个集团对这一成绩都很满意,但对于明年市场依然“谨慎乐观”。

  明年突破20万辆

  今年,上海汽车全年销量将突破16万辆,荣威550今年整体销量在8.2万辆,其中12月销量约达1万辆,到明年还会有众多新车的推出。

  尽管如此,在被问到明年的销量计划时,蒋峻依然很保守地表示:“2011年上海汽车整体销量目标要迈过20万辆的台阶,并力争突破23万辆。”具体来说,明年MG品牌主打车型为MG6Fastback与MG6Saloon三厢,粗略预计MG品牌的销量会超过6万辆,而荣威品牌的销量预计将会超过15万辆。

  为何对明年市场如此谨慎,蒋峻也给出了答案:明年的市场环境相对较为复杂,北京的“治堵”政策尚不明晰,加上油价上涨等会对消费者的购买信心造成直接冲击。他预计,明年汽车市场大概增长14%-15%。

  海外市场稳步扩张

  蒋峻表示,MG品牌在国外尤其是美国和英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但对于海外市场的扩展,上海汽车希望采取稳妥的步骤,按计划执行。目前,MG6正在英国的MGUK工厂进行试生产阶段,包括工厂的整体改建、生产设备的增加等,预计2011年上半年就可在英国市场大规模投产。 (冷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