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为充电发愁?带你了解电动车充电桩安装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8月17日 15:1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

  现在新能源汽车炒的很火,在如今的政策利好情况下,很多人都有过考虑买一辆电动车,但是大家对电动车还有很多顾虑,很多人都担心充电难问题。就目前而言,电动车充电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使用公共充电桩,另一种是家庭充电。而在现阶段使用公共充电桩充电时,车主不得不面对充电等待时间长、寻找充电桩等问题,所以自己有个家用充电桩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12

  本次,我们走访了北京几家新能源汽车的4S店,通过现场的咨询,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新能源汽车购买和充电桩安装的详细解读,希望能给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汽车人们一些帮助。

  1、北汽新能源汽车

  目前,北汽在售新能源汽车只要是新能源EV系列和ES210车型。北京在售车型是分别为EV160轻秀版、EV200轻快版、EV200轻秀版和EV200轻享版。目前北京市有4家北汽新能源4S店,在任何一家都可以购买到EV150、EV200和ES210三款车型。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市北汽新能源汽车4S店
经销商 地址 联系方式
北京小红门店 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小红门桥东行500米路南 010-57226712
北京五方桥店 北京市朝阳区京哈高速五方桥柏阳景区小区旁边 010-87338108
北京来广营店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316号 010-53310814
北京石景山店 北京市石景山古城西街3号 010-6886739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23

  因为EV150最早上市,所以它的销量还不错。ES210才刚刚上市,还需要等待市场考验,而性价比最高车型就是EV200,下表给出了汽车参考价格和详细参数。

北汽新能源汽车具体参数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电池容量(kWh) 续航里程(km) 充电时间(h)
EV160 18.89 9.89 25.6 160 慢充6h-8h,快充0.5h-1h
EV200 22.69 13.69 30.4 200 慢充8h-9h,快充0.5h-1h
ES210 34.69 25.69 38 210 慢充8h-9h,快充0.5h-1h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对于充电桩安装,相信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目前北汽为客户提供了4种充电方案,分别是公共充电桩、北汽电桩、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在公共充电桩和家用充电桩,可以使用电卡来充电。在北汽4S店的充电桩充电,前两年是免费,两年后是否收钱还待定。插座充电只适合在低楼层用户,自己只需要牵一根电线插盘。

123

  下面我们具体来聊聊家用充电桩的安装吧。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个固定车位(自己租的车位也可以),其次物业同意你安装充电桩。如果你都满足这两个条件,然后让物业在车位证明表和停车位安装充电设备申请表上帮你盖个章。你再将这两个表交给4S店,再预交2万元定金,北汽会安排第三方充电桩安装公司到现场去勘察,为你制定相应安装方案。如果无法施工安装,定金会返还给你。

123

  北汽为购车用户免费提供一个慢充充电桩,充电电压在220V,它的充电速度与国标慢速充电桩一致,充满一辆车需要6-8小时,电费采用民用电价。如果用户买车时不方便安装充电桩,北汽可以为你保留这个充电桩一年。在一年以内没有安装,你就享受不到免费赠送充电桩的优惠。当然有的人不想要这个充电桩,问可不可以返还一部分钱。经现场询问,销售人员说不可以。所以能安装充电桩是最好的,既能享受到优惠,还充电方便。

北汽新能源家用充电桩安装指南表
充电桩费用 免费
安装费用 充电线在30m以内,不拆梁和挖地面等大动作施工,不需要费用,否则客户承担超出费用。
安装时间 最快10个工作日以内
安装公司 第三方安装公司
安装范围 北京市范围,异地购车无法安装
是否会协助交涉 无偿帮助协商交涉
保修负责方 充电桩生产厂家
保修政策 质保三年,客户自己联系。
其他政策 用户买车时不方便安装充电桩,北汽可以为你保留一年充电桩。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北汽的第三方充电桩安装公司是上海循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汽帮你联系第三方充电桩安装公司,然后第三方公司再和你联系。在安装过程中,如果充电线在30m以内,并且不需要拆梁和挖地面等大动作施工,客户不需要花钱。超出规定产生的费用,用户需要自己付钱。在安装充电桩时,自己可以在上面安装一个锁,防止别人使用。

【编辑:宋亚芬】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