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 主打高端SUV市场

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 主打高端SUV市场

2022年07月04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4日电 华为4日发布夏季旗舰新品,其AITO品牌正式推出旗下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主打高端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

  在华为深度赋能下,问界M7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致力让大型豪华SUV进入智能时代。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在华为和赛力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赋能下,AITO品牌创造了新品牌单车型最快交付破万的记录,6月份单月大定破万再创新高,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随着问界M7的到来,将有更多人体验到AITO带来的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在创下新品牌单车型销量最快破万记录之后,问界M5又实现单月大定数量破万,已稳居高端SUV市场。AITO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充电网络支持全国300+城市共18万+公共充电桩,此外全国范围已有600+华为门店可以进行产品的体验及试驾,以及覆盖109+城市的122+家AITO用户中心。

  据介绍,作为AITO品牌进阶之作,问界M7拥有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舱和更智能的体验。7月4日起,问界M7将陆续在全国150+城市600+华为门店进行真车展示,7月23日起正式开启试驾。(完)

【编辑:张尼】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