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丰田冲破隔离带连撞两车 肇事司机疑酒后驾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京丰田冲破隔离带连撞两车 肇事司机疑酒后驾车
2009年01月03日 11: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前晚9时10分许,海淀区中关村稻香园桥主路,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丰田轿车突然失控,冲破路中间的隔离带后,与南向北并排行驶的两车先后相撞。 事故中一女子受伤。丰田轿车司机被疑酒后驾车酿成事故,交警表示需进一步调查才能证实。

  事发后,被撞的一辆车中,坐在副驾驶员座位上的女子被卡在车内无法出来。

  随即,交警对现场实施临时的交通管制,消防员对车内被困女子实施救助。

  大约四五分钟后,女子被抬出,交给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据介绍,其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现场交警对丰田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显示屏上的数字已达到70。交警表示,司机是否属于酒后驾车,需医疗单位出具验血报告才能证实。(李毅哲)

【编辑:张艳红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