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车迷梦想 第六代GTI国产可能性讨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承载车迷梦想 第六代GTI国产可能性讨论
2009年05月25日 14:1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一段时间,大众车迷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应该就是GTI的国产了!不断地有消息传出,在第六代Golf国产后,一汽-大众还将继续生产GTI的型号,而且其上市的时间就在明年上半年。

 承载车迷梦想 第六代GTI国产可能性讨论 汽车之家

    消息传出后,很多车迷甚是兴奋,纷纷表示要开始“购买准备”。但在高兴之余,也有对GTI国产可能性表示疑问的声音。而事件的官方一汽-大众却一直没有正式表态,这的确让大家等得有些焦急。今天,就让我们列举一些可能影响GTI国产的事实,从中,希望大家对GTI的国产能有个自己的判断

GTI是否可以国产?

    从诞生时就主打高性能的GTI发展到今天已是第六代车型,其在车迷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无可撼动,同时也成为了同级车的标杆。对于大众来说,“GTI”是一种高端的品牌,象征着其造车的实力;同时也是良好销量的保证。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进口高尔夫 08款 第六代gti

    到目前为止,GTI的制造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商品生产,它还凝聚了众多车迷的梦想。因此,无论在哪里,只要大众生产GTI,就必须保障其车型品质。从而也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大众是否会将GTI当做掌上明珠,而不愿意拿到德国以外进行生产。这也就引出了我们将要谈到的下一个方面:GTI在德国以外地区的生产。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进口高尔夫 08款 第六代gti

    了解GTI在德国以外地区生产的情况,无疑对我们判断GTI能否国产有很大的帮助。从第一代车型开始,GTI车型就在德国本土进行生产。在世界其他地区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但在美国,大众也曾经生产过GTI车型,例如第五代车型的25周年纪念版。

承载车迷梦想 第六代GTI国产可能性讨论 汽车之家

『GTI 25周年纪念版』

    另一个大众在德国以外生产GTI的例子是,大众第四代GTI在巴西投产。尽管和德国生产的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区别,但巴西生产的Golf车型同样以GTI命名,同样使用四代GTI的1.8T发动机。

承载车迷梦想 第六代GTI国产可能性讨论 汽车之家

『在巴西生产的GTI车型』

    由此看来,尽管GTI车型对于大众来说至关重要,但其并非仅在德国本土进行生产,GTI的商标也没有对非德国产高性能Golf说不。只要是市场有需求,技术又能满足投产需要,GTI就会在海外进行生产,这无疑对GTI国产是个好消息!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