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合资品牌经济型三厢车:9万元即可搞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0款合资品牌经济型三厢车:9万元即可搞定
2009年07月31日 10:0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款车型同时提供两厢与三厢型号给潜在买家选择,已经是经济型车市场内极为普遍的做法。在价格和配置相当接近的前提下,到底选择两厢还是三厢,已经是纯粹个人喜好和用车需求的问题了。但如果您把目标锁定在合资品牌经济型三厢车的话,那么以下10款裸车价(不含优惠)在9万元左右的车型便不容错过了。因为在购置税、保险及各种手续费下来之后,大概10万元左右的代价便能把他们开上路去。

  新乐风 1.6SX MT

  指导价:9.39万

  新近小改款上市的新乐风加入了更多都市时尚色彩,以及相当明显的雪佛兰家族特色元素。粗略一看似乎是把新乐骋的整个前脸照搬过来,但实际对比之下可见中网及保险杠都有所不同。雪佛兰的招牌式盾形中网在新乐风上面有所收敛,温驯而乖巧的造型更能讨好家庭用户的欢心。至于内饰的改动则集中在用料和色调搭配之上,银灰色调比以往的“桃木”风格更跟得上潮流,而且厂家还颇具创意地为座椅和门板的织物面料加上曲线图案。还是觉得不够过瘾?额外支付3880元便能得到一套包括车身贴、全车座套、把套、地毯以及迎宾踏板的Levi's内饰。

  算上各地区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裸车价在9万元以下的新乐风共有5款车型之多,但只有一款是1.6L排量的。1.2L和1.4L的车型更加注重油耗表现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对于满载、爬坡、高速巡航等工况还是略显不足,而最大功率为78千瓦的1.6L发动机无疑有着更佳的适应性和从容度,所以除非对自动挡有着极大需求,否则编者还是更倾向于选择1.6SX MT。至于配置方面,全系列标配4安全气囊、四门侧防撞钢梁是新乐风的最大亮点。而选择9.39万元的1.6SX MT的话,你还可以拥有到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环保无氟空调系统等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