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热门中高级车型 购车养车全面比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款热门中高级车型 购车养车全面比拼
2010年01月25日 16:0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为中高级轿车主流,睿翼、凯美瑞、雅阁、帕萨特领驭在风格和性能上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当今车市消费者购买B车的热门候选车型。而在这些车型中最低和最高的价位相差悬殊,并且在购车后那个车型又养起来容易一些呢?太平洋汽车网为各位网友做一个全面的性价比考量,让大家真正做到购车养车心中有数。

  凯美瑞昔日风采不再全力保住霸主地位

  比起前两年一车难求的局面,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头衔正逐步受到后来者的威胁,为了保证霸主的地位凯美瑞优惠早已开始,目前目前凯美瑞2.4L车型最高优惠1.3万,而2.0L车型在优惠1万元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装饰赠送。

  在保养方面,广汽丰田为凯美瑞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在同级车型中相当出众。凯美瑞拥有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车型,我们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凯美瑞拥有的这两款车型保养费用几乎是一致的,只是在个别零部件上有微小的差异。

  保修及保养里程

 [1] [2] [3] [4] [下一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