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图)
2010年03月30日 12:3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现在距离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将登台亮相的新车目前已经初具规模。

  在这些新车当中,自主品牌新品无疑最值得期待,而自主品牌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其中包括荣威350、比亚迪L3、吉利GX718、奇瑞A6CC以及长城首款中级车等都颇有看点;合资与进口品牌是另一大亮点,我们关注已久的奥迪新A8L、宝马5系加长版、奔驰E级加长版、新锐志以及新POLO等都将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抢先一睹这些新车的风采!

  荣威350

  上汽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荣威350是荣威A平台(上汽全新打造)上的首款产品。其瞄准的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增长最快的标准A级车市场。荣威350将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350S手动迅驰版、350S自动迅达版、350C手动讯智版、350C讯雅版和350D讯豪版,两款手动和三款自动挡车型。首次透露的车身尺寸来看,超过4500mm的车身长度和2650mm的轴距尺寸比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还要略大一些,已经完全达到了A级车型的标准, 这也是继A+级别的荣威550之后,荣威车系再次体现大气宽大的车身设计风格。

  在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上汽自主代号为15S4U的1.5L VTi发动机,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帮助下,7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5Nm/4000rpm的最大扭矩相当不错。而且变速箱除了五速手动版本外,自动变速箱也并非之前传闻的四速手自一体机型,而是一款新的Multi-mode无极自动变速。

  比亚迪L3

  据悉,原本定在春节假期后发布的L3,其亮相时间确定为4月份的北京车展。比亚迪L3配置主打1.8L的CVT自动档,厂家表示,L3该价位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合资品牌的热销手动档车型,如科鲁兹、悦动、卡罗拉、凯越等。

  在配置方面L3上也下足了功夫,除了有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向人性化电子配置外;还有同价位车型无法享受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L3的安全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构成了360°环绕式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倒车雷达、ABS等安全配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