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荣耀30系列参数海外曝光 或采用1/1.3英寸传感器

荣耀30系列参数海外曝光 或采用1/1.3英寸传感器

2020年03月24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拍照能力向来是购机用户的重要需求,一款手机的成像质量往往直接影响着手机的销量。今天,据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透露,荣耀30系列将采用一款全新的索尼定制传感器,该传感器尺寸达1/1.3英寸,或为当前业界最强大底。

  从slashleaks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搭载的索尼定制传感器,大底尺寸为1/1.3英寸,单像素尺寸为1.2μm,或将成为新晋最大传感器。

  据了解,摄影圈素有“底大一级压死人”的说法,对于手机来说,传感器的尺寸直接影响到手机摄像头的进光亮,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尺寸更大的传感器可以带来更为清晰、细节更为饱满的成像样张。

  目前尚不能确定这颗大底的具体型号,也不能确定这款传感器将应用在荣耀30系列的哪款机型上。不过结合目前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的首发机型荣耀30s,已经确认将要搭载海思全新一代5G芯片麒麟820,预计也会给5G市场带来新一波冲击。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