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象笔记上线“速读摘要”功能 开启全端限时免费使用

印象笔记上线“速读摘要”功能 开启全端限时免费使用

2020年04月13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日前,印象笔记宣布全端(iOS/Android/Windows/Mac端)上线“速读摘要”功能,并面向全体用户开启限时免费。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为笔记或文章一键智能生成简洁、清晰的“内容摘要”,全面提升阅读与整理效率。

  “速读摘要”功能被视为印象笔记的又一项“智能黑科技”,是印象笔记对阅读和信息管理体验的一项技术革新。“速读摘要”基于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帮助用户实现文章核心内容的智能总结,快速了解文章核心思想、高效整理海量信息,体验更智能化的阅读及信息管理方式。

  印象笔记目前已针对用户剪藏笔记开放“速读摘要”功能。用户可选择任意一条通过印象笔记剪藏功能保存的笔记,一键生成“摘要”。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我的印象笔记 功能,为保存的每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自动生成“摘要”,快速获取长文核心内容,方便进一步整理和分类。据悉,该功能很快将延展至更多用户使用场景。

  全端上线之前,“速读摘要”体验版已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2019年12月,印象笔记在其官方微信号@我的印象笔记 率先上线“速读摘要”功能的体验版。体验版上线以来,帮助通过微信服务号@我的印象笔记 收藏微信公众号图文的用户每天自动生成超过75万条笔记“速读摘要”,并收到了十余万条用户主动发来的正面反馈和积极评价 —— 用户对印象笔记端内上线“速读摘要”功能呼声极高。

  “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速读摘要”,可以视作印象笔记对于AI应用的又一个标志性动作。它是印象笔记实现‘第二大脑“产品愿景的新尝试。”印象笔记研究院院长常诚表示,“随着对全球最新技术的深入探索与应用,印象笔记将持续拓展AI技术应用的边界,不断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智能阅读和信息管理体验。”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