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光为健康生活赋能 智造 “零”接触无忧归家之旅

龙光为健康生活赋能 智造 “零”接触无忧归家之旅

2020年04月13日 14:44 来源:中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文化赋予社区气质,科技则点亮人居的关怀。

  疫情之下,当大家对“健康社区”重新审视的时候,龙光则在不断思考,如何用科技为健康生活赋能。

  从社区空间维度出发,龙光尝试融合业主人居习惯和生活细节,从归家的第一步起,便以科技手段,给予业主全方位的照顾,全面满足业主对居家生活安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的要求。

  全程”零“接触 智造归家”最后500米“的安心感

  归家的“最后500米”对业主的体验而言至关重要,不仅要有“登堂入室”的仪式感,更要兼顾社区功能动线的布局和业主的生活习惯。龙光在归家动线上的精巧布局和智能科技植入,不仅有效降低了人与人,人与物之间不必要的接触,更在特殊时期,通过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消毒设备等,真正实现业主“零”接触归家之旅。

  车行入口 快速车牌识别免等待

  当业主座驾驶入道闸,智能感应设备瞬时开启车辆号牌识别,让车辆轻松进出,免去停车、刷卡及等待环节。

  人行入口 面部识别+体温监测双保障

  当业主通过人行入口,人脸识别系统快速识别业主,并开启摆闸。疫情间,小区闸口智能测温系统启动,如检测到异常体温者,系统将发出警报,提示工作人员做进一步检查,保障小区健康安全。

  社区大堂 多重识别体系 多重安心守护

  在龙光社区,大堂采取电动感应单元门设计,大门与人脸、蓝牙、二维码、APP解锁功能联动,仅需在门前站立,人脸识别便可确认业主身份,随即开启大门,从此告别门禁卡的开门程序。

  智能客梯 自动呼叫到家 全程无接触

  当业主刷脸进入所在单元楼,电梯等候模式便提前启动。进入电梯后,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判定业主家所在楼层,并点亮楼层按钮,业主亦可通过APP直接呼叫电梯抵达所去楼层,有效避免直接接触电梯按钮,实现乘梯全线智能化操控。

  智能快递柜 双向开门设计 墙外投递墙内取

  此外,龙光社区正在对小区快递、外卖投递柜进行重新设置和布局。未来,社区投递柜将设置为外投内取的双面开门智能快递柜,可实现墙外派件墙内取的无接触式投递,增强小区的安全系数。

  龙光在归家动线上的科技植入,让业主归家之旅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在为业主带来舒适生活的同时也给予业主强大的安全感。

  在龙光社区,当业主踏上归家的旅途,迎接他的不止是物业贴心的服务,更有科技赋予的人文温度,而这正是理想生活应有的模样。

  *本文章为规划蓝图,非交付标准,社区公共部位及室内智能装置、装修、家具、陈设等具体交付标准以法律规定、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

【编辑:黄钰涵】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