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汪静波:未来财富管理行业将有四大趋势

汪静波:未来财富管理行业将有四大趋势

2020年04月29日 15:2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今年再度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2020年商界十大木兰,她在做客木兰直播间时表示,应变力成为考验企业家的首要素质,不同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冲击是不同的,疫情让诺亚对金融行业更有敬畏之心,财富管理还是要尊重科学和专业。

  汪静波称,疫情期间诺亚的管理层开始思考两个问题。首先,针对在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统筹考虑短中长期发展,诺亚认为,本次疫情需做好在一定时期内持续的充分准备,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大的目标是风险管控,包括公司资源、客户、上下游生态、内部员工等层面,作为行业领先者,诺亚要成为“稳定器”,将生存、安全、信任置于首位。第二,对于如何把握疫情后客户心态和行为的变化,抓住恢复增长的机遇,她表示要预知客户的行为、心态发生的改变将在疫情结束后充分释放。品牌应在复苏到来前提前布局,从而在疫情结束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另外,她还判断,未来财富管理行业将有四大趋势,包括疫情下的零接触的线上金融服务需求、客户更加习惯自主交易和使用资产配置工具、高净值客户需要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在线运营成为必备能力。

  另外,汪静波还称,不同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冲击是不同的。2020年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从零到一的开始,诺亚作为一家企业,对市场会有新的洞察,目前最重要的是核心团队对行业建立深刻的洞察之后,要做到全员对齐,客户对齐。

【编辑:田博群】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