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GRACE CHEN 2020 春夏高定《Amazing Grace欣悦之恩》系列发布

GRACE CHEN 2020 春夏高定《Amazing Grace欣悦之恩》系列发布

2020年05月06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6日电 5月5日,GRACE CHEN 2020 春夏高定《Amazing Grace欣悦之恩》系列以云秀的形式发布,此次云端发布会分为三个部分:唯美灵感大片、森林走秀、品鉴下午茶。

  2020年,零接触、宅生活、云派对成为年度关键词,在手机方寸的屏幕上,观看时装“云秀”,成为五一小长假“云过节”的新方式,时尚行业从业者用美好传递暖流。

  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说:“无论世界蒙上怎样的基调,都带不走爱和美。疫情给大环境、时尚行业、个人带来了不确定性,社交隔离让更多人关注生活和生命的本质,这与GRACE CHEN初心一致。品牌从创立之初就坚定地追求极致品质、经典永恒、和普世审美的时装,力求发现和展示每位顾客独具魅力的完美形象。疫情激发出整个团队的创造力和活力,积极乐观的态度贯穿于整个《Amazing Grace欣悦之恩》系列中。”

  这一系列给人最直接的观感就是“轻”,淡雅而笃定的气场、简洁而干脆的线条正是中国女性柔情、坚韧的体现。色彩的“轻”,通过治愈色系的黑、白、轻柔粉、暖阳黄、清新蓝等,一览无余,一切都是那么通透,姿态轻盈、状态饱满,给人以愉悦、友好、真诚、温和的印象。面料的“轻”,以意大利高端提花丝绸的奢华感和日本天然纤维的科技感结合,防皱、垂坠的同时柔软舒适、易打理。款式的“轻”,每一款都适宜多场景穿着,比如那件适合日常穿着的纱质长款披肩,加一条腰带就秒变通勤风衣;拥有衬衫领的斜襟锡绣开衩裙装,修身不贴身,既是庄重的礼服也适合旅行。

  这一季的设计诠释了Grace Chen is a House of Icons(Grace Chen高级时装,处处经典洋溢),就像一部叙事大片,或循序渐进,或跳跃闪回,或一气呵成,或起伏跌宕。从中可以找到莫扎特音乐的民族性与细腻、华美,扎哈·哈迪德式建筑点线面的刚柔并济,乔布斯iPhone的极简精致,泰戈尔诗歌的曼妙,邱思婷舞蹈的灵动。GRACE CHEN深受当代精英女性的青睐,这群穿着GRACE CHEN的GC Girls,走在时代的前沿,代表中国,影响世界。GRACE CHEN作为她们为人处世的神助战袍,赋予穿着者勇士般的自信和由内及外的魅力,这份品牌与钟爱者共同构建的灵魂共鸣,是GC Girls的秘密精神花园,更是品牌活力长青的秘诀。

  设计师Grace Chen表示:“设计一定是为生活服务的,高定的设计主张从来都是一定要适合日常多场景穿着。通过像闺蜜品鉴下午茶的环节,我希望让所有人看到GRACE CHEN的设计从理念到穿上身的效果。高定不一定是价格高,而是通过经典、有分寸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制作,给予穿着者极致的体验,发现自己的‘灰姑娘时刻’,就是自我觉醒、发现魅力的时刻。这个时刻到来得越早,人生就会越幸福,人也会发挥更大的潜能。这就是美带给人的力量,是真爱、是刚需。我希望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高定,了解时尚的本质,更希望大家能有机会穿上GRACE CHEN,亲自体验我们的服务。我们的直播不带货,我们带的是思想和快乐。”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