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猿辅导作为品牌强国代表亮相央视 分享“复工大单”

猿辅导作为品牌强国代表亮相央视 分享“复工大单”

2020年05月11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CCTV央视财经邀请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企业家代表,分享他们的“复工大单”。猿辅导联合创始人帅科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代表,分享了面对“停课不停学”,猿辅导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免费直播课及其背后的故事,并介绍了公司在武汉扩大招聘5000个岗位,帮助重振湖北经济,拉动经济恢复做出的努力。

  猿辅导在线教育是唯一一家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的在线教育企业,树立优质品牌,引领行业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进步。

  本次央视财经“我的复工大单”活动齐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众多领军者,包括中国邮政集团董事长刘爱力、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刘化龙、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等三十位中国品牌企业家,以品牌的力量,为中国经济赋能。

  在疫情笼罩全球的当下,在线教育行业的价值凸显,不仅为‘停课不停学’提供了支持,将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的孩子,更为后疫情期的经济恢复做出了一份贡献。

  在活动中,帅科介绍:“猿辅导在线教育在2月3日正式开通了针对全国中小学生的免费直播课,在2月3号当天就有500万学生涌入了猿辅导在线教育平台,在整个2月份期间,共计有2700万的学生在猿辅导在线教育平台收听网络直播课。”

  此外,对于后疫情期的经济恢复,猿辅导也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作为新经济的一分子,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承担更多,尤其是在武汉,我们前两年在武汉设立了分公司,目前也是我们在全国最大的一个分公司,为了缓解就业困难,我们今年春季在武汉扩招5000个校招名额。”

  作为中国品牌强国“榜样100”企业,在线教育行业的代表,猿辅导在线教育践行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品牌的力量,为中国经济赋能。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