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思英语打造“最有爱的礼物” 爱心接力用成长致敬母爱

瑞思英语打造“最有爱的礼物” 爱心接力用成长致敬母爱

2020年05月1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1日电 孩子的成长是给妈妈最特别的节日礼物。在2020年母亲节来临之际,瑞思英语以保护自然、关爱野生动物为主题,推出“用成长致敬母爱”特别活动。在全球一心抗击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瑞思希望通过此次特别活动让孩子们重新感悟生命的意义,感悟大自然,用每个微薄的力量去守护大大世界,发挥未来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小有不同,大有所为”。

  借寓经典故事,打造母亲节创意爱心接力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妈妈,每个孩子也都希望在母爱的包围下快乐成长。但在大自然中,由于人为捕杀和灾难侵害等原因,很多野生动物宝宝都失去了自己母亲。本次瑞思以影响了几代人的中国经典亲子类动画——《小蝌蚪找妈妈》故事引入,借寓经典来唤醒母子两代人的回忆,从而在这个母亲节感悟到生命的伟大,成为野生动物守护者中的一员,完成爱心的传递。

  每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的,都值得我们去关爱和保护;每一份微小的力量,都能成就一段不同的生命之旅。对于孩子而言,每一次公益活动的参与都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的成长契机,这些小的成长能铸就孩子更好的未来。而对于那些被守护的小动物而言,一次小小的发声也许就能让它们免于杀害,从而拥有自己的精彩生命之旅。

  瑞思希望孩子们能在帮助野生动物寻找妈妈的过程中用同理心来感受母爱,感悟大自然中每个生命的可贵,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共情能力,在传递知识的同时培育孩子的大爱之心。只有全面培养孩子的责任之心、大爱之心、公益之心,才能让孩子真正学会爱与成长,也只有满怀社会责任感、拥有大爱之心的孩子,才能在未来社会中走得更好、更远。

  活动中,孩子们可以通过上传自己和妈妈的头像,通过人脸融合技术来生成保护动物的母亲节亲子趣味照,从而加入到“野生动物守护小卫士”的行列之中。据了解,活动开始后,有数万名小朋友积极参与了此次公益接力,将他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携手野生救援WildAid共同守护,让小有不同成就大有所为

  本次母亲节活动,瑞思英语也得到了全球知名的非政府非营利国际自然保护机构野生救援WildAid的大力支持。成立以来,野生救援始终将“终结非法野生动物贸易,推广可持续消费和生活,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使命。二十年间,野生救援一直致力于通过形式丰富的公共宣传活动,教育公众减少对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的消费需求,同时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母亲节爱心接力活动是瑞思与野生救援的第三次公益爱心合作。从保护森林生态到爱护野生动物,野生救援希望能够通过趣味且充满爱的主题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孩子们保护动物、爱护自然的意识,从而让我们的生存环境更美好、更多元,让每个生命个体都与众不同。

  在本次母亲节互动中,瑞思小学员Luca拍摄了一段公益视频,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别让它们永远失去妈妈。视频一经家长上传网络,很快引起了网友赞扬,这其中也包含了野生救援WildAid北京首席代表史蒂夫先生,史蒂夫表示:“小小的你就有如此博爱的胸怀和社会责任感,我感到非常敬佩,谢谢你们为保护野生动物付出的爱心,相信未来的世界会因为你们变得更加精彩。”

  培育孩子大爱之心,瑞思全人教育理念再践行

  通过“用成长致敬母爱”活动,瑞思希望能够唤醒孩子的爱心和思考,让孩子们在感受母爱的同时,对大自然中的小动物们也能产生同理心,真正做到关爱野生动物和关心大自然。瑞思学员家长Luca妈妈认为,瑞思在母亲节推出的爱心接力活动让她很是惊喜。“今年母亲节收获最大的礼物,就是孩子的成长和对社会的责任心和公益之心。”

  育才更育人,本次母亲节活动秉承了瑞思一贯的“全人教育”理念。从2007年成立至今,瑞思教育一直致力于推行素质教育,专注中国3-18岁青少儿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疫情期间,瑞思英语更是率先发起一系列公益行动,通过举办“小达人抖音公益接力活动”,带领小学员们发出“保护野生动物、守护家园”的倡议,在引导孩子积极看待疫情的同时,以接力的形式召集更多小朋友参与,共同传递正能量。

  瑞思始终认为,在教授孩子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从爱自己和爱家人,到爱护野生动物和热爱自然,相信孩子的进步与成长,是这个母亲节妈妈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