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5•11安利晒腰节 和金瀚一起晒腰炫腹

5•11安利晒腰节 和金瀚一起晒腰炫腹

2020年05月12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1日,健康圈IP“5·11安利晒腰节”再度来袭,后疫情时期,倡导公众掌握营养和运动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晒腰正在进行,科学抗疫仍需努力。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右一)参与直播互动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右一)参与直播互动

  2019年5·11安利晒腰节获超6亿线上曝光,今年晒腰节延续热度,截至5月11日当天,抖音、微博、微信、Keep等社交平台累积曝光破23亿,吸引超155万用户参与互动,晒出小蛮腰,构筑免疫力第一防线。

  金瀚领衔“晒腰大军” 健康塑形等你踢馆

  今年晒腰节,安利邀请青年演员金瀚出任健康塑形大使,领衔明星导师团。娱乐圈“健身小达人”金瀚的好身材声名在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一段健身房约会荷尔蒙爆发、圈粉无数。5月9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感恩医护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特辑中,护士小姐姐直呼“看过金瀚的八块腹肌”。

金瀚直播间连线
金瀚直播间连线

  “5·11安利晒腰节”直播时,还在云南的金瀚,连线中没有吝惜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宅在酒店仍坚持每天不少于半小时的运动,亲自示范卷腹、平板支撑、俄罗斯转体等有助增强腰腹核心力量的训练,召网友参与为期28天的健康塑形挑战赛,前来踢馆,晒出小蛮腰。在拍戏繁忙时,饮食不规律,金瀚会选择安利纽崔莱乐纤代餐、炫腹棒补充必需的营养成分,健身后会补充乳清蛋白粉帮助肌肉恢复。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