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内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空调伴侣 Aqara空调伴侣P3新品预售

国内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空调伴侣 Aqara空调伴侣P3新品预售

2020年05月28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内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空调伴侣Aqara空调伴侣P3新品开启预售,无需花费大价钱,无需进行电路改造,活动期间只需229元即可让传统空调秒变智能,让Siri唤醒整个夏天的凉爽。一个Aqara空调伴侣P3,就能畅享智能空调才有的远程、定时开关等智能控制功能,以更简单的方式体验智能家居的乐趣。

  嘿Siri!轻松声控空调

  Aqara空调伴侣P3是国内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空调伴侣,将P3接入Apple HomeKit,一句“嘿Siri”唤醒Apple设备里的Siri,让它为你开关空调、调节温度,享受智能生活的便捷魅力。

  HomeKit地理围栏,回家离家自动开关

  回家时空调自动打开,离家时空调自动关闭,借助HomeKit地理围栏功能,Aqara空调伴侣P3还能为你的家自动执行这些任务。只需打开Apple家庭app,就能设置根据每天的时间、你的位置、感应器侦测等条件,启动空调或其它组合场景。

  家庭App控制,远程、定时开关空调

  有了Aqara空调伴侣P3在手机就能远程关闭家中空调;下班路上,提前在手机上打开空调开关,到家立享清凉。上班族还能设置定时开关空调,根据你的上下班时间自动开关,简化繁琐的开关操作,生活更省心。

  自带温湿度传感,三大实用功能模式

  这次,每个Aqara空调伴侣P3都将搭配一个调配好的Aqara温湿度传感器。结合温湿度传感器的环境监测数据,P3能根据室内温度为你开关空调或调节至适宜温度。

  根据个人生活习惯可设置不同场景模式:

  安睡模式——打开“安睡模式”,搭配温湿度传感器,P3能根据房间温度高低自动调节室温,再也不用担心半夜被冻醒或热醒,放心睡个好觉吧。

  速冷模式——在回家路上,直接在手机上打开空调“速冷模式”,一回家就能享受清凉。

  节能模式——夏天想大肆享受清凉的空调,也不用过于担心电费问题,打开Aqara空调伴侣P3的“待机节能模式”,它会帮你判定空调是否处于待机状态并断电,不浪费每一度电。同时它还能自动检测空调实时功率及统计用电量,电费花销一目了然。

  自带Zigbee3.0网关,联动全屋智能场景

  Aqara空调伴侣P3集成Zigbee3.0网关功能,能直接联动其他Aqara智能子设备,打造从智能门锁、智能窗帘到智能开关、传感器等的全屋联动,是你升级全屋智能生活的好选择。

  起床睡眠场景

  根据你的生活习惯,可以设置起床和睡眠的智能场景:起床时卧室空调定时自动关闭,同时窗帘缓缓拉开,用温柔的阳光唤醒你新的一天;睡觉前卧室空调定时自动打开、窗帘同时关闭,为你提前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开门自动关空调

  只需在房门上放置一个Aqara门窗传感器,晚上回家,打开房门空调自动开启;早晨上班离家,关门空调自动关闭。当然,根据你的生活作息还可以进行更精细的自动化设置。

  支持240+品牌空调,适配普通家电

  Aqara空调伴侣P3支持市面上244个主流空调品牌,容纳海量红外码库,轻松为你家的空调适配升级。

  红外解码,支持8000+家电型号

  除了可适用于传统空调的智能化,Aqara空调伴侣P3还能红外支持多种家电,实现普通家电的智能开关、风速调节等多种功能,支持的家电型号多达8000+。Aqara空调伴侣P3还可以作为智能插座控制普通家电,当检测到电器功率异常,P3会自动切断电源,保证用电安全。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