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健壮F.T.+新裸金属重磅发布 全新升级版ZStack加速新基建

健壮F.T.+新裸金属重磅发布 全新升级版ZStack加速新基建

2020年06月0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健壮F.T.+新裸金属重磅发布全新升级版ZStack加速新基建

  中新网6月3日电 6月2日,以“健壮F.T.+新裸金属 新基建下的新IaaS”为主题的2020年ZStack新品线上超级发布会引爆了企业级云市场。面向新基建发展契机,致力于普惠云计算的ZStack与英特尔、阿里云等伙伴强势携手发布2大重磅新品:首个采用了F.T.技术的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简称:ZStack Mini),以及首个采用了新裸金属技术的私有云。

  本次发布的健壮F.T.和新裸金属,都是ZStack围绕IaaS领域的升级和强化,配置了F.T.和新裸金属技术的ZStack,将全面助力传统IT应用快速转型为新基建的应用,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带来福音。

  发布会创新策划了承前、启后、情景直播秀三大主题篇章,大会在《乘风破浪》宣传片和天翼云的伙伴致辞中拉开序幕,邀请英特尔、阿里云、瑞声科技等伙伴、标杆客户代表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同时,会议邀请了信通院的权威专家解读新基建时代下的云计算最新研究成果,更有ZStack Mini F.T.功能现场开箱演示。不仅如此,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2B大咖秀天团倾情助力组团代言,以别开生面的情景直播秀全方位展示新基建浪潮下产品化云平台的独特魅力!发布会在凤凰网、ZAKER、IT大咖说、B站等主流视频平台累计吸引了超十万人次观看,掀起了企业级云市场的新潮流。

  健壮F.T.+新裸金属 强化版IaaS加速新基建

  ZStack创始人兼CEO 张鑫在《新功能加速新基建》主题演讲中提到,疫情让我们更加相信数字化的力量,2020年伊始,ZStack携手伙伴援建郑州“小汤山”医院,9天时间全部完工,9小时云平台上线,采用混合云部署、可随时切换到公有云,有力地展示了云计算在防控疫情中的中国速度。

  同时,我们也看到新基建中,我们总是关注高光项目,选择性的忽略传统IT需求,传统IT领域很多应用上云面临种种困难,如何让他们在新基建浪潮中走的更快呢?基于此,张鑫在发布会现场做了两项新品的重磅发布与解读:

  联合英特尔推出基于健壮F.T.技术的ZStack Mini

  专注解决传统应用业务连续性问题,用户不需要针对应用做任何支持容灾的改造,就可以实现业务零中断,非常适用于制造业、交通、能源电力等单租户、业务连续性要求高的单体应用场景。在此,张鑫特别致谢了英特尔虚拟化团队。

  首个引入新裸金属技术的私有云

  为物理机带来虚拟化一样的弹性,支持一硬一软两种方案:硬方案采取ZStack+神龙云服务器,让用户在私有云中获得公有云过去10年最大的创新成果,目前已经拥有25分钟部署4500个云实例的生产实践;软方案通过纯软件的技术提供给有利旧需求的客户,让客户物理机直接使用ZStack云平台的存储和高级网络功能。

  新裸金属主要适用于高性能计算、传统行业、信创领域、安全保密等客户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新裸金属作为ZStack信创云平台的主打功能,将是兼容一切国产硬件的终极方案,可以大大加快信创落地速度。

  张鑫表示,去年ZStack做的很多案例,已经契合了新基建的核心思想。今年发布的两款新品都可以通过ZStack独特的一键无缝升级特性轻松获得!相信升级后的ZStack可以帮助更多传统应用,不用经过改造快速变成新基建应用。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