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芽与猫王玩跨界 潮无线蓝牙耳机40小时售罄

美芽与猫王玩跨界 潮无线蓝牙耳机40小时售罄

2020年06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猫王X美芽‘美少女’潮无线蓝牙耳机”在美芽公众号正式上线发售。原价499元,限量469元的耳机,上线不到40小时,就售罄。

  此次合作是猫王和美芽两大IP首次在产品层面合作,投放了1000份“试水”,销售表现得益于联名的定位准确,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美芽的带货能力和粉丝的购买力。

  说到联名的初衷,猫王表示:“市面上现在蓝牙耳机很多,但是大多数耳机的设计都是主打科技感的,符合男性的审美,但是很少有针对女生的设计,因此,想要专门做一款针对女生的耳机,既能传递女生的审美,又有绝佳的音质。”

  美芽成立于2014年,6年来专注在美妆时尚领域,微信、微博和小红书等流量平台内容,为超过3500万集中在18-35岁的女性提供专业的美妆时尚内容。也一直在寻觅一款契合粉丝特性的“实体”产品来陪伴粉丝。

  一个潮玩音响的品牌,和一个美妆时尚MCN,因为对于美好的极致追求,在“美少女”这款耳机相遇了。此次联名合作,不仅是一个优质产品的打造,更是双方基于IP和流量,一次高ROI(投资回报)转化的精准的营销事件。

  虽是试水,但此次联名猫王和美芽也是做足了功课。“美少女”潮无线蓝牙耳机的设计上,体现了潮流的音乐感与精致的美妆感。此外,此次跨界联名,还全网独家搭载了一个WOW COLOUR炫彩美妆套装,包含了橘猫四色眼影盘、小镜子和炫彩袋。潮音乐与炫彩美妆的联动,更是击中了猫王与美芽的高度重合的目标用户。

  在6月6日晚9点正式在美芽上线发售后,联名耳机的宣传销售海报同步登陆线下楼宇电梯广告,覆盖人群超100万,进一步拓展了事件的影响范围。

  耳机设计中的的一些小心机,也与本次“美少女”营销主题十分契合,传递出精致少女的日常生活:耳机的充电盒别出心裁的设计成了粉饼盒的样子,两只耳机则装在“粉饼盒”中。磁吸开关盖的手感,配合爽脆的“咔哒”声,高级感十足。每次打开耳机,颇有打开粉饼盒的感觉,戴上耳机的过程,如同女生化妆一样自然、舒适。耳机还还配赠了一个粉色皮套,不用的时候,可以将“粉饼盒”保护起来,可以挂在脖子上,套在手腕上,还能挂在包上,可以满足女生不同的服装造型需求。

  此前,猫王收音机因为其文艺复古的造型、缤纷的色彩搭配,在上市后收到音乐发烧友拥趸,迅速蹿红成为网红收音机。“美少女”潮无线蓝牙耳机袭承了猫王对于声音、设计的极致追求。比肩千元耳机的音质、被动降噪的功能,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都让这款蓝牙成为性价比之选。

  此外,流线设计的造型和柔软细腻的硅胶,让耳机具备了“耳饰”的功能,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疼痛,而且跑步、健身甚至跳舞时候,都不会甩掉。此外,这款耳机还支持智能语音唤醒,使用蓝牙5.0稳定连接,可达到单耳5小时的续航。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