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疫情突起 民企再显担当

北京疫情突起 民企再显担当

2020年06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本月11日起,北京突发本土确诊病例,并在5天内快速破百,原本保持了50余天的本土确诊病例0增长被打破,全市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升级,北京再次进入疫情上升期,抗疫形势骤然严峻。

董事长胡克勤组织企业骨干召开保障供应紧急会议
董事长胡克勤组织企业骨干召开保障供应紧急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人口数量大、流动性高的抗疫压力,还没有从年初抗疫战斗的疲惫中走出来的北京市民营企业,再次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抗疫的前线。这其中,北方最大的消毒和日化产品生产企业--洛娃集团也又一次站在了防疫消毒物资保障的第一线。作为17年前“非典”,今年“新冠”两次抗疫战斗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洛娃集团自春节前启动抗疫应急机制以来,充分认识到抗疫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时刻绷紧了抗疫这根弦,坚持“疫情不到完全结束就要时刻备战”的信心和决心,从原材料、包材到生产一线,从董事长、厂长到普通员工,没有放松过一刻,时刻保证原料充足、包材齐全、产品齐备,从原料库到成品库,始终保持着充足备货。

洛娃日化北京顺义工厂自动化生产线
洛娃日化北京顺义工厂自动化生产线

  疫情骤然反弹,北京从防疫常态化迅速转变为战时状态。接到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命令后,洛娃集团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战时应对方案,迅速增加备货,及时提高产量,确保首都抗疫消毒产品保障。当天夜里,北京各大超市从洛娃集团连夜调拨各种消毒液,满足市民消毒防疫需求,街乡防疫一线也快速得到了消毒液供应,洛娃集团再次成为首都消毒防疫物资供应的主力,又一次展现出民营企业在国家危难时刻敢担当、肯担当、能担当的家国情怀。

洛娃日化复合季铵盐消毒液生产线
洛娃日化复合季铵盐消毒液生产线

  从腊月二十八紧急动员,到正月初三正式全面提前复工,再到如今快速应对疫情突发,将近150个日日夜夜,洛娃人始终站在首都消毒防疫物资保障的第一线,危机时刻冲在前,和缓时期不松懈,关键时刻能顶上,慎始如终,在首都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持续书写着对祖国、对人民最深厚的情感,践行着对民族、对社会最朴实的责任。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