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五冶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新发展

中国五冶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新发展

2020年06月22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20日,中国五冶集团杭州之江实验室一期-之达路工程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企业开放日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

  位于长三角经济带的之江实验室一期-之达路工程,地处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道路南起329国道,北至苕南路,道路总长170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等级,标准段宽度42米,为双向6车道。沿线分别与G329 、达摩路等7条道路相交。其中包括建设桥梁2座(跳头溪桥—总长64.16米、运梁河桥—总长55.08米)、设置现浇钢筋混凝土箱涵1座、中央分隔带下布置1条综合管廊共计1740米。

  本项目建设的综合管廊是创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逐步消除“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用好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满足民生之需,而且可以带动地区有效投资、增加公共产品供给,提升杭州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助力打造长三角经济发展新动力。”

  之江实验室-之达路一期所建设的地下管廊,建成后将是杭州市余杭区第一条投入使用的综合管廊。针对浙江地区实际,中国五冶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整个建设过程中,广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对施工现场及时清扫,渣土、裸土等进行及时外运或绿网覆盖处理,并在现场配备扬尘、噪音监控系统和喷淋系统,便于对现场监控并及时处理。

  项目观摩中,大家通过参观安全教育体验区、质量样板区、管廊观摩区、防汛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近距离感受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观摩者通过工程简况二维码、空气监测大屏、喷淋设备等载体,深入了解项目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成果。

  活动结束后,业主方领导对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措施以及所取得成效、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五冶在杭州的建设中以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展示了央企风采,特别是充分发挥了优秀企业、品牌企业的带头作用,为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未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进入了密集“施工期”,五冶作为长三角经济带建设的“先行军”,将全力做好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程管理制度,不放松施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打造更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统筹兼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铸就精品工程,为地区的转型提升发展掀开一页新篇章。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