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宅经济催生企业营销新格局 先锋新材“直播带货”打开新局面

宅经济催生企业营销新格局 先锋新材“直播带货”打开新局面

2020年06月29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宅经济“催熟”下,网红直播模式今年迅速在各行各业得到应用。6月28日,宁波先锋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先锋新材)首开电商销售模式,携手“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的张沫凡力推介首款TO C产品“遮阳休闲地摊”三件套,产品包括遮阳伞、折叠桌、折叠椅,全部采用新型抗菌、防真菌材料,遮阳伞还自带太阳能板、电池及LED灯,科技感十足。

  作为一家创新科技企业,先锋新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高分子聚合室内外遮阳面料及其它遮阳产品的生产、经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1年登陆深圳创业板以来,始终保持在“基础材料研究、创新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研发创新,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并尝试开展超越性产品开发。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累计拥有国内专利授权94项,同时拥有国外专利授权48项。为进一步提高完善自身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的创新能力,公司与国内在高分子聚合物领域具有领先技术地位研究机构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先后开发出了环保、节能、抗紫外线、抗菌阻燃、隔热保温等新型面料填补了国内空白,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先锋新材董事长白瑞琛和管理团队在正在全力打造新零售体系,他表示,作为创新型领军企业,公司在强化技术核心能力的同时不断优化市场布局,开启直播、电商等新零售方式,一方面希望通过积极转化C端平台的流量优势,开拓市场;另一方面,也将利用电商平台的大数据指导探索以C2M模式加速公司产品升级,持续将公司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

  先锋新材通过大咖直播TO C,构建自己的TO B直播部门,通过多渠道、多频率线上直播,对接经销商及个人,全面拥抱网络新媒体,跑步奔入国内大消费市场。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