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瑞博超级智能窗帘清凉一夏钜惠:直降1000元

欧瑞博超级智能窗帘清凉一夏钜惠:直降1000元

2020年07月06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推出新品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从交互体验、智能化场景控制、以及安装方式上彻底颠覆市面上其他电动窗帘与智能窗帘,给全宅智能家居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窗帘体验。同时,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特发起“清凉一夏,超级智能普及风暴”活动,原价1798元的超级智能窗帘,现到欧瑞博线下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可享第二件半价优惠。

  据悉,活动期间,在欧瑞博线下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购买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全屋智能、智能晾晒等产品均可享受优惠。其中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买两件,第二件半价,另赠送小圆智能遥控器;凡买满万元全宅智能就送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全网销售超万套的爆款全宅智能套餐,不足万元即可到手;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电机+3米导轨)+智能晾衣架旗舰版,原价3798元,到手价只需2798元,直降1000元;超级智能窗帘(基础版)(电机+3米导轨)+智能晾衣架旗舰版,原价2898元,到手价只需2198元,直降700元。

  据悉,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发布的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包含一个超级智能开关、一个直流超静音窗帘电机、一个免测量伸缩导轨,它支持多种交互方式,包括语音控制、远程操控、定时设置、一键开合、智能联动、停电手拉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操控方式。而且欧瑞博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采用伸缩导轨设计,用户无需再单独测量轨道长度,也无需单独定制导轨,更不需要等待7-15天的时间,购买后立即一次性发货,安装师傅一次上门就可轻松完成安装工作,大大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同时欧瑞博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还可实现多种智能联动场景。午间小憩模式,窗帘会自动关闭,半个小时后自动打开唤醒;一米阳光模式,可以让窗帘打开一丝缝隙,让一缕阳光照入房间,营造舒适恬静的氛围;防止西晒模式,可根据时间,控制窗帘的开合比例,智能化的解决房间西晒带来的不适,让消费者不再反复开关窗帘,轻松享受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据介绍,欧瑞博这款超级智能窗帘(智控版)无论是从交互体验、智能化场景控制,还是无需测量直接安装方式,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都有巨大优势。此次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除了在线下体验店发起“清凉一夏,超级智能普及风暴”活动以外,还同步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钜惠活动。

【编辑:朱延静】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