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简爱奶源地屡获世界级品质金奖 父爱配方奶源标准再升级

简爱奶源地屡获世界级品质金奖 父爱配方奶源标准再升级

2020年07月17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电 国内高端无添加酸奶品牌简爱(广州市朴诚乳业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简爱父爱配方奶源再升级,升级后的简爱父爱配方三大衡量奶源品质的关键性指标将达到欧盟标准,其中体细胞及菌落数的指标要求甚至高于欧盟标准。而该决定可能导致简爱父爱配方因奶源标准过高,在奶源供应紧张时段收不到足够原奶而出现断货情况。

父爱配方
父爱配方

  简爱奶源地屡获世界级品质金奖

  作为简爱目前最大的奶源供应基地,现代牧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和高品质原奶供应商,连续7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其中,现代牧业蚌埠牧场占地面积3500亩,奶牛现存栏量38000多头,全年产鲜奶22万吨。牧场精选进口荷斯坦奶牛,采用世界先进的散栏式工业化养殖方式,实现全自动TMR(全混合日粮)高标准喂养、全自动清粪、全自动挤奶及全自动粪污处理,既保证了奶牛的健康,又最大程度地实现了集约化养殖。

  作为简爱一直以来的奶源供应商,现代牧业蚌埠牧场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饲草料加工、奶牛养殖、疾病防控、乳品加工和物流配送的现代化奶业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将牛奶安全贯穿到每一个环节当中;同时,对防疫制度有着更加严格的管理、跟踪、考核机制,除按照国家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制度外,还投资兴建了员工消毒室,最大程度保证有效防疫,确保万无一失。

简爱奶源地牧场图
简爱奶源地牧场图

  简爱父爱配方奶源再次升级,部分指标超欧盟标准

  简爱父爱配方是简爱团队与3000个家庭一起为孩子设计的0%、2%、4%精准控糖的系列酸奶。作为孩子的第一口酸奶,父爱配方对奶源标准要求也更为严苛:除限定中国现代牧业和澳亚牧业旗下牧场为简爱父爱配方提供高品质、高安全奶源外,还与全球权威检测机构SGS合作,对致病菌、重金属、营养素等食品安全检测,确保每一批原奶的营养与安全。

  此次,简爱父爱配方更是将奶源再次升级,在坚持奶源蛋白质含量≥3.2g/100mL的原则下,体细胞计数由之前的≤40万/mL降低至体细胞计数≤25万/mL;菌落总数将从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降低至最高不超过5万CFU/mL;这意味着全球牧业衡量奶源品质的三大关键性指标中,简爱父爱配方的奶源均达到了欧盟标准并远远优于国标,其中体细胞和菌落数指标要求甚至超过了欧盟标准。而这极有可能在每年7-9月奶源供应紧张的时段,父爱配方因奶源标准过高,收不到足够的原奶而出现断货情况。

简爱奶源地牧场图
简爱奶源地牧场图

  未来将布局上游供应链,逐步实现奶源自有化

  自2015年成立至今,简爱始终坚持“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初心,对奶源标准乃至奶源地的筛选都极为严苛。据简爱工作人员介绍,在与每个牧场展开合作前,简爱都会按照严格的奶源质量评价体系对意向牧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奶源部与牧场签署合同;同时每个牧场的每一批供奶量、供奶指标都有详细的记录备案,随时等待当地质监局检查。而每一批奶的运输环节全程GPS追踪,并有专用铅封封存等质量保障措施,且每批酸奶使用的奶源可以用生产批次号进行追溯。

  未来,简爱将布局上游供应链,通过控股、参股的方式,逐步实现奶源自有化,牧场会采用“以质论价”的价格体系,保障牧场长期稳定的收益,鼓励奶农提供持续稳定的高标准奶源;同时还与国内外养牛专家团队合作,建立专属简爱奶源标准的牧业管理技术体系,将奶源质量再次提高至新的台阶。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