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人社部招聘平台“就业在线”将上线 猎聘率先入驻

人社部招聘平台“就业在线”将上线 猎聘率先入驻

2020年07月20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近期,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就业在线”即将上线,届时用人单位、求职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在该平台上获得全领域、全链条、更可信、更权威的招聘求职线上服务。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入驻就业在线平台,猎聘作为首个入驻的市场化机构也参与其中。这也是猎聘继参与“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后,再次参与人社部发起的就业服务行动。

  猎聘平台汇聚超过59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58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超过16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今年以来,猎聘积极协助人社部、教育部等组织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等活动,并助力各地政府机构引才引智、稳定就业,帮助求职者就业及企业复工发展,促进多方共赢,取得实效与口碑兼顾的良好效果。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