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马逊付费会员制在中国市场持续渗透Prime会员日12日开场

亚马逊付费会员制在中国市场持续渗透Prime会员日12日开场

2020年10月12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亚马逊中国第四届Prime会员日巅峰时刻即将登场。10月12日晚11点到10月15日下午3点,凭借亚马逊海外购对全球多个站点的覆盖,中国Prime会员可以一站畅购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及德国四大站点的数万Prime会员专享优惠。

  基于近一年的Prime会员销售数据,亚马逊全方位解读了中国Prime会员在跨境网购时的地域分布特征、消费行为变化,及对海外商品的喜好等方面的三大趋势。

  付费会员制在中国市场持续渗透。付费会员经济在中国市场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中国消费者对付费会员制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根据亚马逊Prime会员最新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持续引领付费会员消费,而其中沿海地区城市接受付费会员制的程度普遍高于内陆城市。

  近年来,二三线市场也呈现出极大的消费潜力,Prime会员服务也逐步覆盖越来多的城市。在中国,亚马逊Prime注册会员已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共400多个城市,几乎覆盖了全国。

  Prime会员更重视家庭消费。在过去的一年中,特别是受疫情的影响,中国Prime会员在家庭消费中的支出明显增加,在家居家装、烹饪厨具和家庭娱乐等方面的消费总额都呈现同比双位数增长,由此我们发现中国Prime会员正在从过去的“悦己”式消费向重视家庭消费转变。

  Prime会员跨境网购消费需求个性化。对于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四大海外站点的选品,中国Prime会员会根据货源国进行差异化的选购,消费需求更为个性化和多元化。来自亚马逊美国站点的休闲服饰、亚马逊英国站点的个护小家电、亚马逊日本站点的生活日用品,以及亚马逊德国站点的美妆护肤商品更受中国Prime会员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会员日期间,亚马逊海外购还专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了一系列全球独家首发新品。

  亚马逊介绍,本届Prime会员日在10月12日与日本站点大促同时上线,并于10月15日与亚马逊美国的促销活动同步结束。中国消费者可以借由时差优势充分享受64小时超长时间的跨境网购时间,除了来自海外四大站点的同步优惠,更有海外大牌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15场定制惊喜折扣。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