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葛洲坝地产联合招商蛇口 于南京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中国葛洲坝地产联合招商蛇口 于南京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2020年11月10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些年来,城市综合体不断出现,成为一座城市或一个区域聚集人气的亮点所在。这类物业往往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不同业态,承载着居住、办公、娱乐、休闲等多重功能,以满足各类阶层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与此同时,国内很多开发商纷纷上马城市综合体项目,或是单独开发,或是联合出手,在各地打造出一个个经典项目。如今,在南京正在崛起一个城市地标,它就是中国葛洲坝地产与招商蛇口两家央企合作的55万方综合体项目——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

  据了解,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位于南京鼓楼北片区,已经是主城中成熟板块。根据政府规划显示,新鼓楼板块定位为滨江风貌展示区、现代产业集聚区和宜居宜业新城区,将形成“一纵一横两组团”的总体布局结构。

  其中,“一纵”参照国际普遍的商业街区结构和业态分布标准,对中央北路商业配套整体提升。“一横”为金陵文化创意区、幕府绿色智谷产业发展带,“两组团”即五塘、小市东门街两个商业组团。

  资料显示,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与国际大都会城市接轨,同样融聚旗舰商业、甲级办公、生态办公、BLOCK生态街区、精品美宅、精品Mall等多种业态,将成为商务、社交、休闲、娱乐、居家皆可高效切换的生活主场。

  此外,除了以上业态,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项目本身自带1400户业主,还配建有高端办公约10万方,周边小区众多,常住人口近50万,消费人群庞大。以办公人流消费需求为后盾,积聚长期稳定的业主客群,拓展办公消费力量,为经营提供多种业态选择。

  未来,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在商业多业态配合和推动关系下,将逐渐形成一个具有多功能与复杂形态的商业群落,产生巨大的效益。在这里,无论是用餐、购物、看电影,还是K歌、桌游、下午茶,都能得到满足。

  据悉,作为该区域内发大型城市综合体,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将呈现给城市精英阶层更加缤纷多姿的生活,为他们打造灵活高效的社交休闲平台。不断延伸城市的空间价值,使其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一站式生活地标。

  另外,项目汇聚两大优势开发商,也成为项目的亮点之一。其中,中国葛洲坝集团,作为千亿央企,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 16 家央企之一。葛洲坝重点布局国内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已开发城市综合体约1090万方,均以地标性建筑形态打造,获得认可度很高。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地产不断开拓和深化长三角地区核心城市。从 2015 年进入南京,葛洲坝已在南京三大核心区域:鼓楼、河西、江宁板块,成功拿下6 块优质地块,中国葛洲坝地产以打造精致住宅,精品商业为主导,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就是葛洲坝地产高端系列。

  此外,还有开发商招商蛇口的加入。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1995年来到南京,至今已有 23 年,成功开发了 17 个经典项目,作为早期入驻南京品牌房企之一,深耕热门板块,不断打造更多高品质项目。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