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突破50亿 位列春节档电影口碑第一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突破50亿 位列春节档电影口碑第一

2021年03月06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截至3月6日13点43分,电影《你好,李焕英》实时总票房突破50亿,跃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同时,上映后《你好,李焕英》凭借猫眼购票评分9.5、豆瓣评分8.3,位列春节档电影口碑第一。

  电影《你好,李焕英》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时空回到1981年,与年轻时代的妈妈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触摸到年轻的父母,并试图帮助母亲改变人生追求幸福的故事,过程中母女俩处处相互为对方考虑,闹了不少笑话的同时,却透着浓浓的真情。

  可以说,贾玲用一部小品改编的温暖家庭故事,讲出了人类共同的伟大情感。影片中,有两处台词提到:“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忘记,妈妈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

  最终,贾玲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妈妈”年轻时的样子。看完影片,不少观众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可见这部影片在与观众达成共情后的影响力。看过影片,很多人都想起了自己的妈妈,而最能戳中泪腺的核心,也是深深根植在每个人心中的母子亲情。

  《你好,李焕英》是猫眼娱乐出品和主控发行的又一部优质影片,过去几年,猫眼娱乐还积极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大量叫好又叫座的优质影片。

  贾玲作为新人导演,处女作品完成度高,口碑获赞,作品票房跻身中国影史头部榜单,说明只要敢于真情实感地表达,普通家庭的情感故事可能恰恰具备打动观众的非凡魅力。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