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415全国抗癌日 好大夫在线联合五家医院免费直播义诊

415全国抗癌日 好大夫在线联合五家医院免费直播义诊

2021年04月15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5日电 4月15日是全国抗癌日,为积极响应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主题活动,好大夫在线联合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五家大型公立医院一起发起抗癌行动,开展免费直播义诊。4月15日--17日,50多位肿瘤学专家将通过好大夫在线APP的“义诊直播间”,“面对面”为患者免费答疑。

  据悉,参与本次直播义诊的科室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妇科、泌尿外科、基本外科、疼痛门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胃肠肿瘤中心、胸外科、乳腺肿瘤内科,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科、肝胆胰科、神经外科、胃外科、鼻咽科、骨与软组织科、影像与微创介入中心、肿瘤内科;上海市胸科医院肿瘤外科、胸外科、肿瘤内科;北京世纪坛医院胃肠肝胆肿瘤外科、结直肠肿瘤外科、肿瘤内科。本次直播义诊覆盖的疾病方向全面,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文末附直播列表)。免费直播义诊将于4月15日--17日每晚19:00--21:00进行,届时患者可以通过好大夫在线APP向直播间里的肿瘤医生免费提问,医生会“当面”详细解答。

  本次直播义诊活动同时还是“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中的重要一环。“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是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好大夫在线作为受邀合作机构,负责专项在线义诊的组织和落实。截至目前,好大夫在线已经联合全国16家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开展了9期主题义诊活动,本次为第10期“全国抗癌日”主题。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的系列主题义诊,把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这样的权威公立医院和第三方互联网医疗平台嫁接在一起,通过互联网,把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持续、高效地输送给全国患者,切实为百姓解决看病难的问题,为健康中国助力。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