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3期:95后从餐厅服务员成长为一等功臣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363期:95后从餐厅服务员成长为一等功臣

2022年11月28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996年出生的刘付鸿锋,曾是一名餐厅服务员,18岁那年他决定参军入伍,立志做特战尖兵。22岁,他在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中获得个人狙击第一名、综合战斗狙击第三名,荣立一等功。后来,他被保送到武警警官学院,如今当上少尉排长。他说,谁也不是天生就能成为什么,都是经过努力,就看能不能坚持。

 

【编辑:倪雯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