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丨他们是身边的英雄,他们是时代的脊梁

分享到:

中国正能量丨他们是身边的英雄,他们是时代的脊梁

2024年04月03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揭晓结果,其中一批以弘扬英雄、缅怀英烈为主题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元报道形式,生动展现了革命英雄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清明节之际,让我们重温这些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