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放弃民用市场失繁荣良机 179岁“枪王”倒下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6月29日 18:5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柯尔特公司强调他们几代人一直在为社区做出贡献,希望延长对工厂土地的租赁时间。

  塞缪尔·柯尔特(1814年7月19日-1862年1月10日)美国发明家和实业家,他是美国柯尔特制造公司的创始人,他的设计使得左轮手枪进入实用并得到普及

  1855年,在康涅狄格河畔建立了规模更大的“柯尔特军械厂”刚刚运营时的外景。

  一家生产枪支弹药的百年企业,被债务击倒。

  柯尔特希望在未来的90天内,完成资产重组,力争重新站起来。但是形势不乐观,由于其过于轻视民用市场的建设,在军方大合约迟迟不到位的情况下,重生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有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打碎一切,从头开始。

  债务(3.6亿美元)像库房里的子弹,堆积如山;研发能力像库房里的废弃枪支,锈迹斑斑;拥有179年历史的美国柯尔特防务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破产保护。

  在柯尔特的网站上,“传奇仍在继续”标语依然飘扬,忠实粉丝通过新媒体工具表达希望,“柯尔特是永远的守护神”。我们试着揭开柯尔特的兴衰,谈谈它重生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及它生产的那些经典的枪支。

  被债务击倒

  柯尔特将试图管理其3.55亿美元债务负担的拍卖业务,将筹集资金偿还贷款,但最终未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

  这并不是柯尔特第一次申请破产,此前几次申请破产后,都能够转危为安。该公司最近一次申请破产发生在1994年,而在仅仅两年前的1992年,柯尔特也曾经申请破产。

  去年11月,公司为了偿还贷款利息,向摩根士丹利贷款,这才按时缴纳1090万美元。但是这次,柯尔特却不再有这样的好运。据CNN报道,尽管柯尔特再三努力,却仍没能按时在5月中旬支付1090万美元,公司试图让债权人同意公司重组计划,但仅仅获得5.9%的债券持有人的支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去年摩根士丹利总共向柯尔特借出7000万美元,但是今年2月,柯尔特表示将无法在最晚6月15日前进行利息支付。柯尔特将试图管理其3.55亿美元债务负担的拍卖业务,将筹集资金偿还贷款,但最终未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柯尔特公司代表对商业内幕网站表示,目前该公司收到2000万美元来帮助度过破产申请期,这段时间将会持续60到90天。

  根据相关协议,Sciens资产管理公司将获取柯尔特公司的资产,“确保其顺利、快速地让渡其标志性的商标、产品和公司运行”,并降低其债务负担。

  柯尔特在今年3月雇用的周转专家Keith Maib表示,由于公司在去年11月通过贷款才能勉强支付供应商费用,这使得供应商放缓了今年的销售,以此作为“管理信贷风险”的手段,但是他表示,供应商的这一举措影响到了柯尔特生产枪支的原有计划。

  Maib坦言,“任何公司财务状况的进一步恶化都会对关键原材料和零件的购买造成更加大的压力,一旦供应商无法提供原材料,反过来将使得公司的重要业务损失惨重,导致财务状况更加恶化。”

  柯尔特这一次申请破产保护是柯尔特自公司成立以来所遭遇的最大危机,2015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下滑至5010万美元,低于2014年同期的6380万美元,而整个2014年该公司所公布的收入额为1.91亿美元。

  靠枪支发家

  左轮手枪、勃朗宁手枪、M119步枪、M4突击步枪,柯尔特公司在179年发展中,生产了一代又一代手枪经典

  塞穆尔·柯尔特——转轮手枪之父,19世纪的伟大发明家。柯尔特的一生建树颇多,除了发明了转轮手枪的自动供弹机构外,还是一名把武器设计与实业相结合的赫赫有名的企业家。

  1836年,柯尔特在美国的新泽西州的帕德森建立了他的第一个武器制造厂,该厂成为当时美国发展最快的武器制造公司之一。建厂初期,柯尔特的叔叔是当地的著名商人,他非常乐意帮助柯尔特建厂。因此,在叔叔的帮助下,年仅22岁的柯尔特成为了该公司的首席推销员和工厂产品的设计人。

  柯尔特公司在创办初期生产过多种转轮手枪和步枪,在19世纪美国与印第安人战争期间,柯尔特公司生产的转轮手枪和步枪几乎成了美军的制式装备。

  真正让其名声大噪的是其于1872年推出的“单动式陆军左轮手枪”(SAA)。美国内战时的著名将领卡斯特将军就曾使用过该枪,在《卡斯特将军的最后一役》的油画中,卡斯特和副官手持的都是柯尔特SAA左轮手枪。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