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海口至越南胡志明市航线开通

海南海口至越南胡志明市航线开通

2019年10月28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海口10月28日电 (云蕾 路芳芳)28日凌晨,越南航空VN688航班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口至越南胡志明直飞航线开通。这是该机场今年新开通的第七条国际航线。

  据介绍,海口至胡志明航线采用空客A321机型执飞,每周四、周日22时45分从胡志明起飞,次日凌晨1时45分落地海口;每周一、周五凌晨2时45分从海口起飞,3时55分降落在胡志明(均为北京时间)。

  胡志明市是越南第一大城市,有着“东方巴黎”的美誉。海口直飞胡志明航线的开通,将便利两地旅客的出行,同时丰富了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航点。

  据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今年还计划开通至韩国釜山、越南河内等城市的航线航班,着力开发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59国入境免签”国家的航线航班,助力将海南打造成为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