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进博会法国慢病医疗服务体系登陆“6+365”常年展示平台

进博会法国慢病医疗服务体系登陆“6+365”常年展示平台

2019年11月0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进博会法国慢病医疗服务体系登陆“6+365”常年展示平台
    上海长宁区愚园路上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GracinaLife时尚生活馆换装成为“法国健康服务体验小屋”。供图

  中新网上海11月4日电 (记者 李佳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上海长宁区愚园路上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GracinaLife时尚生活馆换装成为“法国健康服务体验小屋”,在长宁这条国际商品展示交易街区上让市民提前感受进博会上的先进医疗服务。

  早在2016年8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制定的15项重大行动中,有8项行动涉及呼吸疾病防治,其中对全球四大慢病之一的慢阻肺做了具体部署。中国慢阻肺患病率呈现上升趋势,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接近1亿的慢阻肺患者,慢阻肺在中国具有高患病率、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致死率、高经济负担率以及低知晓率的“五高一低”的现状,已成为现阶段最为突出的公共卫生与医疗问题之一。

法国健康康服务体验小屋体验区域。供图

  面对这一民生问题,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中开拓了通过贸易服务民生的新思路,延伸长宁国际商品展示交易街区理念的外延,将目光从货物贸易向服务贸易转移,联动旗下“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GracinaLife时尚生活馆,将“法国健康服务体验小屋”搬进GracinaLife时尚生活馆做市民体验。

  活动现场,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孟冬平、长宁区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长宁区卫健委副主任张戎、胸科医院教授韩宝惠、同仁医院院长马骏、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首席运营官阎金平先后在活动上做了发言。更为生动的是健康小屋的四大板块让现场市民体验到了该项服务体系的专业性和科技感。现场有专业人士为市民做设备展示、知识宣贯、液化空气家庭健康管理全流程以及家庭健康管理体验服务。此外,还有未来华阳街道试点样板展示和慢阻肺医疗体系的全流程简介。简而言之,展示内容将紧紧围绕提高患者及其家属的慢病管理体验的主题,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慢病管理水平,降低医保和个人卫生支出。

法国健康康服务体验小屋体验区域。供图
法国健康康服务体验小屋内现场体验测血压。供图
法国健康康服务体验小屋内现场体验测血压。供图

  助推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慢阻肺医疗服务系统进入上海、落地长宁、试点华阳,这是新联纺公司作为上海最大单体外贸公司的使命,在业务发展中助推民生建设,在关注民生健康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新联纺因时而进,适应时代与行业之变推进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因需而新,在变化的市场需求中挖掘痛点,不断创新升级“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的功能;因事而举,通过跨行业、多角度的业务合作,切实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