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在津开幕

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在津开幕

2019年11月13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天津11月13日电 (记者 张道正)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以下简称“融洽会暨民洽会”)13日在天津开幕。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中国科技部党组成员陆明共同为大会启幕。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便利蜂集团总裁陈明等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届大会以“融资融智·共享共赢——促进民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人才、资本、技术、产业等优质资源,进一步促进科技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必将为民营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动力。

  陆明表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面对新时代、新态势、新要求,我们愿与各方共同努力,加快提升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科技金融生态圈,促进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现代金融的良性循环。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融合“民营、金融、科技”三大要素于一体的大型会议,“融洽会暨民洽会”推动民企投融资合作,通过举办高端论坛、项目融资对接等专题活动,营造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与民营企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民营经济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大会把脉热点、放瞻前沿,在三天时间里将相继举办“融资融智·共享共赢——促进民企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科技金融论坛、京津冀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天津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民营经济发展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中非产能合作与跨境投融资论坛、2019天津经济学家论坛、2019中国责任投资论坛—ESG投资与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高端论坛。通过滨海新区融资租赁发展与投资机遇图片展、科技金融展、创新企业展览展示,促进金融、科技与民企的深度交流合作。(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