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制造特斯拉入选工信部推广目录

中国制造特斯拉入选工信部推广目录

2019年12月06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上海12月6日电 (周卓傲)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6日发布的第32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显示,特斯拉纯电动轿车TSL7000BEVAR0在列,这意味着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将获得国家补贴。

    资料图:上海太古汇特斯拉体验店一辆Model 3车。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亨伟 摄
    资料图:上海太古汇特斯拉体验店一辆Model 3车。 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根据第11批《目录》中公示的信息,国产特斯拉Model3共有两种配置信息,其中续航里程分别为445km和455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分别为145Wh/kg和153Wh/kg,耗电量分别为12.4kWh/100km和12.50kWh/100km,其余参数均相同。根据相关政策计算,中国制造Model3预计可以享受24750元人民币的补贴。

  据了解,特斯拉国产Model3在11月22日已全面到店,距离特斯拉中国工厂动工仅过去10个多月的时间,第一批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交付时间预计在2020年一季度。(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